close

  婚姻在磕磕碰碰中度過“七年之癢”,誰知在第八個年頭卻出現危機,男子意外發現妻子出軌,事後,他寫下千字“回頭信”,希望她“回歸家庭”情趣用品,豈料妻子不僅不“回頭”,還堅決要求離婚。
  9年前,肥西男子阿輝(化名)經人介紹認識了小曼(化名),沒多久,有巢氏房屋彼此心存好感的兩人確立了戀愛關係。1年後,他們登記結婚,後來還有了愛情結晶。
  可隨著時光流逝,兩人漸漸發現彼此性格不合,常為一些生活瑣事吵架,他們的婚姻在磕磕碰碰中度過了“七年之癢”。可當第八個年頭到來時,小輝發現,汽車借款真正的危機來了,他意外發現,妻子出軌了。
  得知此事後,他十分痛苦,但烤肉很快,深愛著妻子的他選擇了原諒,並寫下千字“回頭信”,在信中,他滿懷深情地回憶了婚前的甜蜜、婚後的快樂,並深刻地檢討了自己的不足之處,希望以此能輓回這段婚姻。
  可小曼卻不這麼想,她認為,小輝沒有家庭責任感,對她也很不信任,常常無端懷疑她長灘島,這讓她十分痛苦,她遂起訴至肥西縣法院要求離婚。
  昨日,記者獲悉,庭審中,面對苦苦哀求的阿輝,小曼不予理會,堅決要求離婚。法官經調解不成後,考慮到小曼未能提供充分的證據證明夫妻感情完全破裂,兩人感情尚有輓回的可能,遂依法判決不准離婚。(市場星報 程磊 汪紅妮 記者 馬冰璐)  (原標題:妻子出軌 丈夫苦勸“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