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卡思黛樂葡萄酒獎學金”設立儀式在中國農業大學舉行。“卡思黛樂葡萄酒獎學金”的創立,既是進口葡萄酒企業在華高等學府設立獎學金的首例,也成為葡萄酒界對“中商務中心法建交50周年”的提前獻禮。
  據悉,此次卡思黛樂的獎關鍵字排名學金計劃宗旨是為了獎勵勤奮學習、勇於創新、立志獻身食品生物科學事業的本科生、研究生。因此,只要是符合申請條件的本科生(大一除外)和研究生(博士除外)都可以申請。通過對學科成績,學術貢獻,論文水平等方面進行綜合評定,將評選出12名本科生和6名研究生進行獎勵;而這18名學生在經過卡思黛樂的綜合面試後,還將有2名會獲得於2014年前往法國參觀卡思黛樂(CASTEL)旗下工廠、尼古拉(Nicolas)專賣店、世界知名酒莊等的額外獎勵。 (舒星)
  (原標題:卡辦公室出租思黛樂,創立葡萄酒獎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