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犯室內設計罪嫌疑人李某於2013年6月至9月,4次搭乘女司機駕駛的黑出租至偏僻地方,後持刀搶劫女司機財物。近日,大興檢察院將涉嫌搶劫罪的李某批捕。
  李某2006年來京務工,年僅23歲的他沉溺於賭博機,經常將錢輸得分文不剩。2013年6月,李某永慶房屋又一次將打零工掙來的錢輸個精光,於是他想到了搶劫,並把主意打到了女黑車司機身上。
  6月的一天,李某坐上了一輛由女司機張當鋪某駕駛的黑出租,等車開到了一處偏僻田間路時,坐在副駕駛的李某突然拿出一把剪刀架在張某的脖子上,並威脅其交出錢財。
  張某說沒錢,李某就強行將張某脖子上的金項鏈拽走後又奪走了張某的錢九份民宿包。在撕扯的過程中,張某被李某剪刀劃傷了大腿。
  第一次搶劫得手後,李某感覺找到了“生財之支票貼現道”。在錢花光的第二天,李某故技重施,乘坐女司機王某的黑出租到了遠郊,並拿刀威脅王某說要200元飯錢,王某並沒有反抗給了李某300元。此後,李某又以同樣的方法實施了兩次搶劫。
  據瞭解,警方根據4名被搶受害人報案提供的線索,在一個網吧將李某抓獲。  (原標題:賭徒專搶開黑車女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