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母親打死女兒一案昨在中院開庭審理
  打死女兒狠心母親流淚懺悔
  《狠心母親打死8歲親生女兒》追蹤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樊麗)年輕的80後母親,因家庭瑣事,手持擀麵杖將年僅8歲的女兒毆打致死。事後懊悔的她,先後採取上吊、刀砍自己、投河等方式自殺卻都未遂。究竟是何原因讓她採取如此極端的方式對待自己的女兒?在昨日蘭州中院的刑事審判法庭上,陳某在悔恨的淚水中痛苦地回憶著自己傷害女兒的過往,而這一切卻都起因於親子教育的冷淡與缺失。
  事件
  母親持擀麵杖打死女兒
  2013年6月15日晚上,一輛警車駛進了蘭州市紅古區窯街煤電集團公司濱河小區,警察迅速進入該小區三單元的一家住戶中,很快小區住戶得知,住在此處的陳某打死了自己年僅8歲的女兒樂樂(化名)。在周圍人的議論中,當晚警方在大通河下游的一塊大石頭上找到了跳河自盡未遂的陳某。事後,陳某因傷勢過重被取保候審。2013年10月24日,紅古區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罪依法批准逮捕了陳某。據公訴機關指控,2013年6月15日12時許,陳某在家中因家庭瑣事,手持擀麵杖對其女兒樂樂面部、臀部、肩背部、腰部、腿部等處持續進行毆打,樂樂隨即死亡。經法醫鑒定,樂樂系被鈍性物體打擊全身多部位致大面積軟組織挫傷、胰腺破裂、腸系膜破裂,終致創傷性、失血性休剋死亡。
  庭審
  從小離別親子教育缺失
  昨日上午,陳某涉嫌故意傷害罪在蘭州中院刑事審判庭受審。庭審中,現年32歲的陳某在悔恨的淚水中回憶自己傷害女兒的過往。據瞭解,陳某的女兒樂樂出生後,便被奶奶帶回老家莊浪撫養,在此期間,陳某又生下一名男孩。在樂樂4歲時才被接到蘭州和父母一起生活,看到弟弟與父母親昵的舉動,樂樂卻心生抵觸,因為從小與母親的分離,生活方式存在差異,加之對母親的不習慣等,導致陳某與女兒樂樂的親子感情出現問題。據家人回憶,隨著年齡的增長,樂樂與母親經常發生矛盾,在陳某的眼中樂樂有點“擰”,為此陳某則以打罵的方式教育樂樂。事發當天,樂樂在衛生間玩耍,急著上廁所的陳某喊了幾次女兒,可女兒都沒有出來,生氣的陳某有點失去理智,持擀麵杖毆打了女兒,沒想到釀下悲劇。
  看到女兒沒了氣息,恍恍惚惚的陳某在給丈夫寫下一封遺書後,在家中上吊自殺未遂,又用菜刀砍自己也未遂。只覺得自己像靈魂出竅一般的陳某,迷糊中來到了大通河邊跳河自盡。結果在當天晚上,被警察發現獲救。
  庭審中,陳某的丈夫懇請法庭念在他們還有一個未成年的兒子需要母親照顧,給其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該案將擇期宣判。
     (原標題:蘭州:打死8歲女兒 狠心母親法庭流淚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