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家教嚴宅男 嗅女鞋洩慾 更新日期:2009/05/30 13:29 謝古菁 苗栗縣一名單身男子,有個怪癖,大半夜經常跑到鄰 售屋網居家門口的鞋櫃,偷聞女生鞋子 酒店經紀裡面的汗臭和體味,藉以獲得滿足感;結果前天他又到處 會場佈置 去聞女鞋,不小心誤觸大樓警鈴,才讓這怪癖曝光。 竟然有種喜歡聞鞋臭的 租辦公室怪人!27歲黃姓男子,在週二凌晨1點多,偷偷的跑到鄰居騎樓,鬼鬼祟祟,結果觸動紅外線警鈴,屋主 seo一看,怎麼有一名男子蹲在鞋櫃邊,似乎是在行竊,於是趕緊報警抓人,結果這名男子的行徑,讓人不敢置信! 警方:「他坦承說 酒店打工他對這個鞋子有癖好,他只是單純的去聞鞋子的味道而已,他是認為說,聞這個鞋子,能夠滿足他的欲望。」 不是來偷東西,而是來聞鞋子的臭 賣房子味,而且是專門聞女鞋的鞋臭味,這讓警方跟屋主大吃一驚,員警仔細一看,果見地上散落著2雙李家女屋主的平底包鞋,黃姓男子供稱是當天喝了點酒,突然對女鞋的味道產生慾 房屋二胎望,才臨時起意。 醫師:「戀物癖的形成原因,常常是跟個性內向有關,以及對於異性認識的缺乏。」 由於屋主檢查環境後,確實沒有損失任何財物,因此警方無法可辦,只好訓誡之後予以釋放 九份民宿。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30/8/1kdlp.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