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發飆劉揆也不忍? 要媒體有同理心、重人權 更新日期:2009/07/03 23:39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對媒體發飆,連行 室內裝潢政院長劉兆玄看了也心疼?他在出席法鼓山基金會 長灘島3日晚間舉辦的「發現幸福密碼」座談會時,除了推崇法鼓山的「心六倫運 借貸動」,表示政府將會持續推動有品運動外,也似乎「話中有話」地說,媒體採訪應更重視人權,要有同 永慶房屋理心。 這項座談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出席者包括法鼓佛教學院校長惠敏法師、台灣大學哲學系教授林火旺、亞都麗緻總 21世紀房屋仲介裁嚴長壽,還有傳出要入籍新加坡的知名影星李連杰等人。 劉兆玄在致詞時指出,法鼓山從民國96年開始推行心六倫運動,從家庭、生活、校園、自然、 賣房子職場到族群,賦予傳統價值新的意涵,是社會向上提升的力量,與政府提倡的和諧社會有一致的理念。 劉兆玄表示,政府推動的有品運動,品質就是求真,品格就是求善,品味 烤肉食材就是求美,這是傳統價值觀的現代呈現,現代公民應具此三品,政府將長期持續努力。  劉兆玄也說,現在報導應該要多一些慈悲心和同理心,不應為了聳動就不擇手段,甚至不顧當事人的人權及起碼尊 濾桶嚴,他說,「有第四權之稱的媒體,它是人民資訊主要的來源,多一些善跟愛的報導,多一些慈悲心和同理心,避免為了聳動而不擇手段,甚至不顧當事人的人權,以及起碼尊嚴的報導方式。」由於時值陳幸妤失控事件發生?裝潢嶊犒j天,劉揆的話引起現場媒體的重視。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3/17/1mf1d.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