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鍍金”法拉利跑車。這輛金黃色的座駕在街邊十分搶眼。
  中新網4月1日電 據外媒日前報道,不少名人都喜歡花大錢買豪車作為自己的座駕。英國世界拳王阿扎維最近就買下一輛價值20萬英鎊的法拉利“458 Spider”超級跑車,他還花4000英鎊為這輛跑車“鍍金”,金黃色的座駕一上路就搶盡風頭。
  這輛法拉利最高時速達320公里,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只需3.4秒。阿扎維早前到倫敦肯辛頓一間健身中心受訓時,將這輛金光閃閃的座駕停在路邊,引得路人駐足圍觀。
  有行人為這輛“靚車”拍照並傳到Youtube網站,吸引了很多網民觀看。YouTube汽車頻道負責人伯頓表示,他在倫敦街頭見過不少超級跑車,但金色法拉利最引人註目。
  當然,也有網民不喜歡這輛鍍金跑車,覺得它“超級無敵難看”。  (原標題:男子為法拉利座駕“鍍金”:金光閃閃搶風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