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議
  今日議題
  主持人:林圳
  這年頭,“跳樓秀”、“跳橋秀”常見,但同一人一天兩“秀”,則相當罕見。
  19日上午,一名據稱身患疾病、無錢醫治的男子,在廣州內環路B線電視塔路段,作出欲尋短見的舉動。內環路下方,有消防人員忙於鋪設氣墊;上方,則有警員苦口婆心規勸。該男子擾攘近兩個小時之後,終於自行走下高架橋,被流花派出所警員帶走。
  沒想到,下午5時許,距離上午“跳橋秀”路段僅數百米距離的內環路恆安路段,這名男子又露頭了,危立橋墩,再次作出尋死舉動。他一直“秀”到20日凌晨近3時。這期間,警察和消防員冒雨給水給食物。最終,他被登峰派出所警員帶走,公安給予他行政拘留10天的處罰。
  為何他第一次被警員帶走後,下午又能露頭?據推測,警方初次處置時,鑒於他身體有病,實在不忍拘留他。
  林圳  (原標題:同一人一天兩演“跳橋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