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滿洲里8月23日電 固態硬碟(張瑋)以“跨國牽手相聚邊城”為主題的中俄青年友好交流活動,23日在與俄羅斯接壤的內蒙古滿洲里市拉開帷幕,近百名俄羅斯青年參加此次活動。
  前來參加本次交流活動的俄羅斯青年都是來自後貝加爾邊疆區、布里亞特共和國烏蘭抗癌食物烏德市等地區的大學生,大部分都是第一次來到內蒙古,對美麗的大草原充滿了期待。
  後貝加爾邊疆區國際合作對外經濟聯絡旅游部副部長阿尼基耶夫說:“俄中關係一直處於良好狀態,希望此次友好交流活動能夠進一步加強中俄兩國大學生間的互動、學習、交往,增進友誼,並以此加深兩國地房地產區間的文化交流和經貿旅游合作。”
  滿洲里市副市長李壯表示,滿洲里作為中國最大的陸路口岸和對俄羅斯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與俄羅斯地相近、人相親、意相通,今天,中俄兩國大學生跨國牽手,在滿洲里相聚、相識、相知,為中俄兩國未來的發展,為兩國人民友誼更加密切,合作更加互利,兩記憶體國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做出貢獻。
  此次活動是在2014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框架下舉辦,中俄兩國大學生還進行了“慢騎自行車”、“仙人指路”、“袋鼠跳”等趣味運動會。(完)  (原標題:俄羅斯近百名青年赴內蒙古參加青辦公室出租年友好交流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