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法制晚報》、《新京報》報道 洛陽市副市長郭宜品最近被爆與當地房產商一塊失聯。而據知情人士透露,失聯事件中的房產商俞國強與另一人張振強已經到案。
  此前有媒體報道稱,洛陽副市長郭宜品與俞國強、張振強等三人,於7月底、8月初期間失聯。洛陽市委宣傳部15日證實“失聯”情況屬實,並稱具體情況公安部門正在調查。據洛陽市伊川縣一知情人士稱,15日晚6時左右,42歲的俞國強從外地回來,前往伊川縣公安局刑警大隊投案自首。另一名接近官方的知情人也說:“與郭宜品同時失聯的兩個人已經現身,而副市長是否現身目前還不清楚。”
  據知情人士透露,張振強是俞國強的司機。8月5日晚,俞國強與郭宜品兩人在洛陽市洛南新區洛陽雅香金陵大飯店附近約見,隨後一起失聯。不過,暫時還不清楚失聯的副市長郭宜品當時是否和他們在一起。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2歲的郭宜品在洛陽市副市長位置上不到半年。在2007年12月至2014年2月,郭宜品歷任伊川縣委副書記、縣長、縣委書記。2013年8月擔任伊川縣委書記期間即遭舉報,且多集中舉報其成立“訓誡教育中心”,用來關押上訪人員。然而,在此期間,在118名該縣人大、政協等各界人士的測評中,郭宜品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滿意度高達99.2%。郭宜品曾稱“自己僅有一套138平方米住房”。
  據報道,郭宜品在7月底以“帶母親去北京看病”為由向市長請假。因為郭母確實久病,市長就準了假。然而,三四天之後,外界便無法聯繫到郭,一同失聯的還有郭宜品的妻兒。當地一名政府人士說,郭宜品“可能知道要被查,所以提前跑了”。不過,對於郭宜品是否受調查,洛陽市紀檢部門未作回應。
  (原標題:洛陽失聯事件涉案房產商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