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順站10月15日訊(通訊員 喻開發)10月12日至13日,湘西州委教育實踐活動辦到永順縣開展檢查評估工作。州政協副主席、州委駐永順縣督導組長宋清宏,永順縣領導張開國、田源、杜修林、石元江、劉毅、李玉芳等陪同或參加座談會。
  目前,永順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各項任務基本完成,第三環節工作正加緊掃尾。活動中,共摸排“四風”問題728起,共查處199人,黨政紀處分及組織處理179人,節約相關經費50多萬元,清退惠農補貼客戶借記卡年費6.63萬元,補發補貼資金485.51萬元,清退教育亂收費35.7萬元,清退不合理收費22.8萬元,清理借調借用教師132人,辭退在編不在崗人員8人,處理520名不在崗人員和超職數配備幹部253名,查處“慵懶散”問題88人,清理辦公用房120511.6平方米,騰退辦公用房2272.6平方米等。省州督導組交辦信誠案件138,辦結135件,正在辦理3件,辦結率97.8%。
  湘西州委教育實踐活動辦認為永順縣教育實踐活動力度大,效果突出,整改內容完整,基本動作規範到位,展現了自我特色。要繼續深入抓好制度建設,抓實制度執行。
  宋清宏要求,要大力豐富整改落實、建章立制、專項治理成果,從根本上轉變永順縣黨員幹部工作作風,全力推進縣域經濟又好又快發展。  (原標題:湘西州委教育實踐活動辦到永順縣開展檢查評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