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漢中訊(實習記者 王雨薇) 據悉,漢中—深圳直飛航線將於10月30日正式通航,這也是漢中城固機場開通的第二條航線。
   漢中城固機場自今年8月13日通航以來,首條航線漢中—西安—北京航線的客座率保持了較高水平,在陝甘寧青四省區支線機場中平均單班人次排名第一。
   此次的漢中—深圳航線,也是漢中城固機場開通的第二條重要航線。該航線由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執飛,機型A320/A319,空中飛行時間2小時,每周二、周四、周日各1班。
   漢中—深圳航線的深圳起飛時間為17:25,到達漢中時間19:15,漢中起飛時間20:00,到達深圳時間22:05。
   同時,漢中城固機場針對冬春航季,對漢中—西安—北京航線航班做了調整,自10月26日起,將實現經停不換機,將進港航班在西安的經停時間,由22:10調整為22:00起飛。
   據悉,漢中—深圳直飛航班全價1950元(不含機場建設費和燃油附加稅),通航初期4折起售。  (原標題:30日起 漢中可直飛深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