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十刻(中正店) 還沒去過九分十刻ㄉ東安店,就先來這中正路ㄉ新店, 和PING說約就約,說來就來ㄌ, 因為?宜蘭民宿肊j姐開幕沒多久,就來 墾丁民宿過ㄌ,今天就我&PING來嚐鮮! 店內也有些過年 日月潭民宿過節ㄉ~FU喔! ~美美ㄉPING~ ~菜單~ 套餐有含沙拉~麵包~前菜~ 麻辣鍋濃湯~主菜~飲料~ 這裡ㄉ餐點,不用加一成服務費,算還蠻平價ㄉ喔! ~免費招待ㄉ餅乾~ 麻辣火鍋 沙拉3選1~生菜鮪魚捲~口感蠻清爽ㄉ! ~麵包~(還可續點喔!) 前菜3選1~威尼斯炸海鮮~PING 火鍋吃到飽覺得還不錯! 前菜3選1~香蟹酥盒~個人覺得口味SOSO! 濃湯2選1~南瓜濃湯~ 濃湯2選1~主廚當日濃湯(牛肉湯)~ 湯也可再續 盤纏銀兩喔,但偶和PING,都沒有再續ㄌㄋㄟ! PING點ㄉ主菜~西西里碳烤牛排$350~ 份量足夠,牛肉原味ㄉ口感(五分熟),很不錯ㄋ! 好吃!推~ 魚媽偶點ㄉ主菜~主廚碳 金瓜石民宿烤牛排$350~ 牛排有先醃漬過香料,再下去碳烤,肉質還蠻嫩ㄉ,店家推薦7分熟, 以這樣ㄉ價格來說,還蠻划算ㄉ啦! ~綜合花茶(熱)&蛋糕~ 這裡ㄉ餐點,高貴不貴,價位合理, 愛吃牛排, 九份民宿又不太挑剔ㄉ人,可以選擇這裡,滿足一下口腹之慾ㄛ! ~九分十刻(中正店)~ (06)2223301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90號(每週二公休) ~東安店~ (06)2761665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51號(每月隔週二公?清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