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兒房濕巾.牛奶二合一保溫機 最近天氣冷颼颼滴  wenny要分享最近的戰利品之一 ~愛兒房濕巾.牛奶保溫機~ 商務中心 為什麼會想買這台保溫機ㄋ 宜蘭民宿 因為我們家小謙謙ㄚ 每次喝ㄋㄟ ㄋㄟ總是一瓶要 墾丁民宿分好幾回合才喝的完  所以從入秋後就慢慢在找溫奶機了 一開始沒多比?日月潭民宿N買下~奇哥溫奶器~ 還不便宜ㄛ  會員價都還近千元ㄋ 買回家後看了說明書才發現不妥 麻辣鍋當  因為這台奇哥溫奶器需盛水加熱 小謙謙正值好動期 萬一打翻了加熱中的水就麻煩了 於是又退了這款溫?麻辣火鍋冗?
本想放棄了  後來天氣越來越冷 小謙謙又總沒辦法一次喝完一整瓶ㄋㄟ ㄋㄟ 於是wenny就很勤著上網找&nbs 火鍋吃到飽p; 果然讓我找到好貨了 就是這款濕巾.牛奶二合一保溫機 試用了一星期 覺得真的是太讚了 不只牛奶保溫 連濕巾也能耶 我們家小謙謙ㄚ 一天總要大大 盤纏銀兩好幾次 尿布 濕巾用量真的很大呀 自從有了這款保溫機  擦小屁屁的濕巾不再冷冰冰 ㄋㄟ ㄋㄟ也持續保溫  機器則維持38~42度恆溫 也不怕小bb燙傷ㄋ  更重要的是 金瓜石民宿價格又合理 這幾天適逢寒流  就更覺這台機器的好用 小謙謙永遠有著溫ㄋㄟ ㄋㄟ可喝 換尿布擦小屁屁時 也不再因濕巾過於冰涼而直打冷顫 現在連我都愛用濕巾了 抽一張溫熱的濕巾擦擦手 在寒冬中還?九份民宿u不錯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