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館外拍搞笑寫真-班森作品 哈哈,班森大哥的手腳真快,為了婕西的部落格,昨晚熱騰騰的將縮小的照片檔趕緊給婕西,婕西也就懶得修片了,馬上放上來,這一篇是搞笑和搞怪的婕西篇,和班森大哥溝通過,我?禮服o現他很能了解婕西要呈現的是何怪東西,把婕西的個性掌握得好到不能再好!! 我要給他5個星。 此篇的拍攝地點在台 婚禮佈置中國立美術館,會選這個點是因為這是婕西最愛的台中市景點之一,婕西在此從小混到大,也在此愛上梁丹丰和席德進的畫作,這裡的一景一物都充 房屋買賣滿了婕西的回憶和童年。所以氣質都是在此薰陶出來的。哇哈哈! 下圖: 若要增添氣質,一副好的眼鏡是缺少不得,黃框塑膠氣質眼鏡一副,哪裡買? 台中一中街150元 好房網 一副。 下圖: 藍色造型雞尾酒塑膠長杯,是婕西在香港蘭桂坊參加嘉年華會時購入,回憶無價! 下圖:熟知婕西的人都知道婕西最愛白色,穿上舒服的白色長版T恤,還有心愛的白色長筒靴 關鍵字行銷,以藍色為背景,希臘~ 我快來囉!! 下圖:婕西大聲呼告~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正常相片,待會會出現搞怪照片時,請大家以搞笑藝術的眼光來看待!OK!準備好了,慢慢婕西要帶大家進入搞笑的世界囉~ 下圖: 每日跳躍會 澎湖民宿讓你長高高~邊跳邊笑,可以延年益壽 下圖: 抬腿運動兼大聲歌唱,瘦腿兼練肺活量~ 這是婕西最愛的一張之一! 下圖: 眼睛要常望遠,避免近視,美女電眼必備基本功!! 下圖: 呼乾啦!! 下圖:謝謝麻吉Lisa和Tiffany加入配 房屋出租合婕西演戲,他們的專業程度應該要頒個最佳演藝獎才對,為了藝術犧牲,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而且拍出非常值得紀念青春的相片,完全不死板無聊,把我們私下搞笑相處的一面都呈現出來。 我相信咱們80歲 回過頭來看,這是留給子孫一個很有趣的禮物。 下 售屋網圖: 我們的友誼決不會有七年之癢,因為從未無聊過,對不對,麻吉們! 下圖: 佛手捻來嬌媚無限~ 下圖: 笑太久了,來張不笑裝路人的照一張看看,很好,職業路人甲!! 下圖:婕西趁空檔自拍,被班森抓到這有趣的鏡頭,很妙喔!! 此次外拍影片: 相關文章: 婕西外拍-側拍記錄 室內裝潢小義大利外拍唯美寫真 傳統底片外拍 FOCUS攝影工作室 Benson 徐浩? 0910699022/ sova0904@hotmail.com http://blog.xuite.net/sova0904/benson 婚禮記錄/ 情侶寫真/ 商品攝影/ 成長記錄/ 寵物寫真/ 宴會拍攝 好吃的東西只能感動一下子 好看的照片卻能感動一輩子 選擇班森,讓他為您記錄重?關鍵字廣告n時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