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檢察機關將在村社設固態硬碟安裝聯絡室和聯絡員
  新華社電記者從甘肅省人民檢察院獲悉,從今年抗癌食物有哪些2月份開始,甘肅市、縣兩級檢察機關將逐步配齊和建設駐鄉鎮檢察服務站和村社檢察聯絡室,物色培訓檢察機關村民聯絡員,以嚴厲打擊侵害農民切身利益、影響農村發展穩定的各類犯罪。
  今年,甘肅省檢察系統將在全省範圍內開展“保民生、促三農”專項行動膠原蛋白,從而促進農村建設和農業發展,推動惠農政策落實和惠農項目實施,維護農村社會穩定和保障農民切身權益。
  據瞭解,為了將專項行動落實到位,甘肅各好房網級檢察院將從促進涉農項目實施;監督涉農資金管理使用;開展涉法矛盾糾紛排查化解;走村入戶宣傳法律;幫助鎮村組織建章立制;開闢信訪綠色通道,拓寬農民表達訴求渠道;查處侵占、克扣、貪污涉及惠農、支農、補農的違法犯罪案件等七個方面著手開展工作。
  據甘肅省人民檢察院介紹,近年來涉農資金被侵占、擠占、挪用的問題較突出,致使強農惠農政策在落實中打了折扣,本應由人民群眾享受到的實惠卻沒有完全兌現。買屋從2008年至今,甘肅省共查處涉農職務犯罪案件951件1772人,分別占全省檢察機關同期立案查處職務犯罪總件數和總人數的30.1%和37.9%。  (原標題:甘肅檢察機關將在村社設聯絡室和聯絡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