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9月29日電 (記者李昌禹)中華海外聯誼會29日在北京召開四屆二次常務理事會。受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中華海外聯誼會會長令計劃委托,中央統戰部常務副部長、中華海外聯誼會副會長張裔炯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裔炯充分肯定了海聯會一年來的突出成績,並向各位常務理事提出了四點希望:一是作為優秀人才,要帶頭服務大局;二是作為代表人士,要帶頭廣泛團結;三是作為領軍人物,要帶頭堅守立場;四是作為骨幹力量,要帶頭搞好會務。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中華海外聯誼會副會長林智敏作常務理事會工作報告,總結了海聯會四屆一次常務理事會一年來的工作,明確了今後一段時期港澳臺海外聯誼工作的思路和任務。
  全國政協副主席、中華海外聯誼會副會長齊續春等出席了會議。  (原標題:中華海外聯誼會四屆二次常務理事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