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對雙胞胎同校 歡笑加倍超熱鬧 更新日期:2009/04/05 19:31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市一所幼稚園,裡面同時有6對雙胞胎在這邊上課,不但氣氛 商務中心變的更熱鬧,有時候雙胞胎的妙問妙答,更讓也有雙胞胎姐 小型辦公室姐的老師覺得又好氣又好笑,這一群特別的學生,讓學校歡樂加倍?辦公室出租C 這一對兄弟檔,長的一模一樣;這一對姊妹花,也長同一個樣。 他們只是這個幼稚園中?房地產A其中的兩對雙胞胎,還有其他四對雙胞胎,也在這個學校,一共六對雙胞胎,上課氣氛超熱鬧。 他們的背景大不同,有的來?永慶房屋菬w、有的來自中東,有的是同卵雙胞胎,有的是異卵雙胞胎,即使外表長的一樣,想法可是大不同。問問他們,誰比較聰明 東森房屋。雙胞胎學生:「我。」 老師:「誰比較聰明?」雙胞胎學生:「我。」老師:「即使外表一樣,他們內心很不一樣。」 喜歡的東西,也很不一樣。雙胞胎 台灣房屋學生:「我愛科幻電影。」雙胞胎學生:「我討厭科幻電影。」雙胞胎學生:「我愛科幻電影。」雙胞胎學生:「我不愛。」 一次來六對雙胞胎,學校刻意安排他們在不同班上,讓他們獨立發展 看房子自己的個性。 巧的是,這位導師自己也有一位雙胞胎姐姐。老師:「她不只是我最棒的朋友,她也是我的部分心靈。」 學校有這麼多雙胞胎,老師說,即使有時候教導起來很累,不過快樂時,笑聲也是加倍,是一個非常 新成屋難得的經驗。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8/1hazd.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廬山住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