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勞情緒失控 竹警處理案件遭利刃刺傷 更新日期:2009/06/19 16:13 結婚e:1px">自拍貼圖 烤肉 (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縣19日電 烤肉食材)新竹縣新埔派出所今天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印尼幫傭情緒失?信用卡代償情A所長黃啟祺前往處理時,以盾牌壓制,不慎被對方以剪刀和水果刀刺傷,就醫後已無大礙。 禮服 黃啟祺表示,這名外勞上午忽然情緒失控,手拿剪刀和水果刀揮舞,揚言要自殺、砍人,他前往處理時,規勸無效,於是以 永慶房屋盾牌壓制,不慎被剪刀刺傷手,頭也被水果刀劃傷,就醫後已無大礙。這名外勞已送往醫院精神科診治。980619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 酒店兼職/article/url/d/a/090619/5/1lke2.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