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 2009.05.14 這天天氣很好,陽光有點耀眼又不至於太刺眼,害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我跟好友來到高雄美術館看世界巡迴展 ANDY W 室內設計ARHOL 因為到5/18就結束了 當然要快去觀賞囉~ 一共有4萬多人 結婚來過這觀賞作品耶 這是美術館外面的樹林道~很像偶像劇場景吧 本來都找不到 膠原蛋白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去欣賞... 這次終於可以一起到美術館囉!! ANDY...真的很厲害!!!! 除了經典的人物?燒烤e之外,還有花系列的~我也很喜歡!!! 可口可樂跟康寶濃湯也都是代表作!! 不過我另外也喜歡上兩幅作品~『女性服飾』『男裝』 21世紀房屋仲介 ...(中文翻譯好像是這樣!) 非常有時尚感耶!!!若是印在包包或其他雜貨...我一定買來收藏!!! 可惜因為版權問題,無法跟大家分享...作品!!! 不過普 酒店經紀普教父太有名氣啦,大家在網路上其實都可以查得到資料 有興趣的話,認識一下他唷~ 5/18就截止了,希望大家別錯過囉!!! 下面這面黑牆,很經典~(別誤會,這可不是普普教 褐藻醣膠父ANDY的作品) (進去觀賞作品...不能拍照滴...) 不過它充分展現出重複藝術的美感 害我們在這面牆前,抹殺不少底片...哈哈 我們就是覺得這面牆很美... 無法偷偷拍作品回來,所以只能在門口 禮服拍拍這些囉~讓大家感受一下,他的作品真的禁的起時代耶!!!! 她是誰??應該大家都認識吧!!! ANDY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我在館內欣賞作品時,一直跟好友稱讚著『他到底怎麼畫的??』 當天碰巧遇到『芭小姐的異想世 買屋網界』的展出(這是不收費的)... 顧名思義,是個許多設計大師為芭比娃娃創造很多很多不同的家.. 門口放了很多人型立牌,我們拍的不亦樂乎!!! 我在拉巴小姐的裙子...哈哈!!!好友快笑翻了!!! 果然耍白痴比較適合我...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rkbpmqhxc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